close

大家好,我是TOYOTA汽車新竹營業所小傑。GO車誌的 嘉偉前輩在5天前發布了YARIS以及VIOS介紹影片,我看了一下……這台車不就是我們營業所裡面的試乘車嗎!!影片中紅色這台廣告用、媒體用試乘車,現在就在我們公司裡面!

非常巧的,小弟這個月的打掃工作是洗車,剛好洗到這台車 XD 實車真的很漂亮~在這篇文章,想分享一些比較一手的照片給各位!我也樂意解決各位購車的疑惑跟一起討論!

 

105年5月13日,我剛看到這台車的時候,就覺得這樣的紅色恰到好處!沒有艷麗得俗媚,這種紅是有點暗的,車前看起來頗有質感:

 

這款車是YARIS的「豪華+」版本,有按鈕啟動引擎的功能,售價是63.9萬。車頭下進氣壩配有鍍鉻飾條,也是這次外觀上的改款,實際上看起來這個細節確實是加分呢:

 

再來是引擎室,綠色的字清楚的寫了最新更換的心臟「Dual VVT-i」引擎,採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技術,進排氣燃油效率提升,因為它,油耗值有17.2km/L的表現:

 

車子的側邊,洗車完後也是亮得發光啊:

 

這是車尾,鷹爪型的尾燈醒目耀眼:

 

 

我們先來看看後車廂好了。這次後車廂增加了平整化套件,在6/4分離的後座平躺時,椅子的下緣跟後行李箱會呈現平整的外觀,舊款的YARIS則是有明顯的階梯斷層。請看下圖這個兔子娃娃左邊:

 

 

前兩天是我們營業所的展示會,佈置得很漂亮,只有YARIS才有這樣尊榮的裝飾:

 

當然,也會有競合車的比較立牌,這裡也拍起來給大家看看:

 

車子上的價格表,把完整的7個等級都寫出來了;第一次看得人或許看不懂,我這裡簡單說明一下:如果價格尾數是「.5萬」的,它跟「.9萬」的差異,就在於車子前面不是曜黑風格設計的車頭,也沒有下進氣壩的鍍鉻飾條

 

例如:豪華S的價格是65.9萬,它的外觀前方車頭下方就有鍍鉻裝飾,也是曜黑風格;若是豪華版「63.5萬」,就沒有鍍鉻裝飾:

 

展示間的YARIS扛棒:

 

YARIS的前座寬敞度也提升,我實際坐進去一點都不小,也不會覺得很卡,比較需要注意的事情是:這張圖是皮質座椅,代表這是「豪華+」的座椅(YARIS經典+版也是皮質座椅),其他的等級,座椅都是布質的唷!

 

鋸齒式的排檔座,搭配Super CVT-i 7速手自排變速箱,換檔幾乎沒頓挫感、加速性也強,這張圖也看得到排檔系統:

 

和泰汽車很用心,試乘車配有GARMIN衛星導航主機,真夠高檔的。GARMIN主機是世界第一的衛星導航品牌,圖中的主機螢幕大小是7吋:

 

未來若有其他試乘車,我再分享在我的網誌內給各位參考。謝謝您看到這裡,總結來說,我覺得YARIS越來越可賣了!或許,配備上較某些他牌小車來得入門,但是價格上絕對是最親民、最好入手的,因此可以成為消費者的熱門選項之一。ALL NEW YARIS,絕對是一款您一定要嘗試開過,您不能錯過的好車。

 

等等!!!還有續集!!!

請看下面這篇,繼續探索全新的 ALL NEW YARIS!

→參見:2016 ALL NEW YARIS 紅色試乘車開箱文 Part.2

 

●相關文章:

✨ 買TOYOTA汽車請指名新竹營業所 小傑:0975459983


✨ 請幫我臉書按讚分享吧! http://m.facebook.com/toyota.yhj

 

 

✨ 2016 YARIS大改款開箱文 Part.2:

http://toyota-yhj.blogspot.tw/2016/05/2016-all-new-yaris-part2.html

 

✨ 2016 ALL NEW YARIS 紅色試乘車開箱文(安全及外觀細節篇) Part.3:

 

✨ TOYOTA快速購車試算(要用電腦看):http://www.toyota.com.tw/calculator.aspx

 

✨ 汽車保險折舊率是多少?

 

✨ 「折價怎麼這麼少?」折價不多的客戶迷思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翰傑Pa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